amber酱啵和哼哼猪

请问有没有吃面豆的?一边冯豆子:老板买锅吗?一边面面:少年入教吗? 冯豆子挨打,面面家暴,冯豆子:我做销售这么多年还没有我卖不出去的东西,面面:我传销一万年了还没有我蛊惑不了的人类,冯豆子:快买锅!面面:快入教!最后两个人发现对方都是难啃的硬骨头。
后来因为冯豆子在面面身边待得太久气血两空,再加上面面又要推进他的大业(误)两人产生间隙,之后爆发了大战,沈巍赵云澜两人联合狠狠的揍了面面一顿,并且打算把冯豆子带走,冯豆子自愿留在面面身边,表面上是想要老板买锅实际上是放不下中二面。
面面和冯豆子冰释前嫌,两个人又过上了老板买锅和少年入教的生活,最后的最后冯豆子给面面唱了一首自己的拿手好歌,the end
突然觉得也挺好吃的,有人吃我就搞嘻嘻嘻嘻

  豆子一张帅点的图我找了半天

评论(4)

热度(12)